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延伸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范围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6-07-04  信息来源:  

中共聊城市纪委机关

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

关于印发《关于延伸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

学习测试范围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纪委,县(市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属开发区纪工委、政工部、宣传办,市直各部门(单位):

现将《关于延伸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范围的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聊城市纪委机关          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

      (代章)

 

 

                             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

                               2016531

 

 

关于延伸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范围的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延伸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范围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学习测试延伸方案如下。

一、延伸范围

学习测试延伸至全市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正科级党员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二、学习测试内容

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测试题。

三、测试时间

(一)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参加7月份集中测试;

(二)市直部门(单位)、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正科级党员干部,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测试工作于8月上旬完成;

(三)其他县(市区)正科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测试工作于8月中下旬完成。

四、测试组织

全市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统一组织。

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市直部门(单位)、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正科级党员干部,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测试在市直考点进行,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

其他县(市区)正科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测试在当地考点进行,由各县(市区)纪委,县(市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具体组织。届时,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将抽调人员组成联合巡考组,赴各县(市区)开展巡考。

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测试形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测试时间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六、测试结果运用

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或集中测试成绩不合格者,由市纪委在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集中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书面通报党员干部所在单位党组(党委)。测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条件之一,测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使用。测试工作与各级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考核挂钩。

 

 

 

附:测试学习方法

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主要采用个人在线学习线下学习两种方式。应参试人员可以登陆聊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lcjj.gov.cn山东省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专区或“廉洁聊城”微信平台“德廉测试”专区进行在线学习模拟测试,模拟测试的时间、题型、流程与正式测试相同。也可在学习测试系统内自主下载打印测试题文档,进行线下学习。

测试题库分为《党员干部学习测试题》《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测试题》《国有企业学习测试题》《高等院校学习测试题》四部分。全县实施公务员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正科级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测试题》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