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朝城镇     

朝城镇:多措并举强化节日纪律

发布日期:2018-02-24  信息来源:朝城镇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年节”已成为考验党员干部是否廉洁的“试金石”。2018年春节期间,为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朝城镇多措并举强化节假日期间的纪律,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一是在节前,镇党委下发《关于严格遵守2018年春节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要求镇村干部节日期间要严守中央、省、市、县的纪律要求,坚决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二是在节日期间,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守责任,如实记录值班情况,值班期间在镇域范围内巡查、到村走访,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立即处理并上报县委办值班室、县应急办;严禁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饮酒和违规接受吃请。镇纪委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发现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履行职责的人员将严肃问责。

  三是镇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向镇党委及县纪委反映,以便及时纠正和制止。对各管区、各站所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问题,或发现问题隐瞒不报的,镇纪委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