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朝城镇     

朝城镇:开展节后纪律作风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信息来源:朝城镇  

  “这是签到册,除两人请假外其它人员都到岗,这两张是请假条”。这是朝城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拿着签到册向镇纪委检查组说明到岗情况。

  朝城镇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督促全镇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镇政府各站所、镇党建服务大厅、镇综治维稳服务大厅的节后上班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现象;是否有脱岗、串岗、不在岗的现象;请假手续是否完备等。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部门的人员都能严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通过开展节后纪律作风情况检查,强化了全镇机关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窗口单位,对机关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情况等进行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形成震慑。(朝城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