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鲁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东鲁办事处     

东鲁街道:纪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2  信息来源:东鲁街道纪工委  

  2018年1月19日下午,东鲁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向全党发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动员令,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全体纪检干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定位和重要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要求,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意识 、规矩意识、秉公办事,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纪工委书记吴宁表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始终把严防“四风”反弹抓在手上,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放在心上,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东鲁街道纪工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