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鲁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东鲁办事处     

东鲁街道:“三强化”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东鲁街道纪工委  
        近期,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东鲁街道纪工委聚焦县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防控举措落实。街道纪工委紧盯疫情防控责任履行、重点人员管控、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在不干扰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组织纪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小区、村、超市等疫情防控值守点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加强物资监督,务必把牢防控保障。街道纪工委对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落实,对各值守点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详细掌握当前物资储备情况,做到防疫物资来源清、去向明,确保抗疫物资精准、规范使用。
        强化追责问效,持续传导防控压力。街道纪工委对本辖区内小区、村头防控值守点和超市、北市场等重点场所履职尽责情况进行重点督查,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对出现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员,严肃通报批评和追责问责,持续释放从严监督执纪的信号,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下一步,东鲁街道纪工委将把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带头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怕、庸、懒、粗、虚、散”等工作作风,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有效落实。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