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鲁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东鲁办事处     

东鲁街道:“一张小卡片”架起企业和纪检监察机关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东鲁街道纪工委  

  “有街道送来的‘莘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便企利企服务卡,坚定了我们把创业做好做强的信心,以后有问题我们反映也方便了”。莘县一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云玲从东鲁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便企利企服务卡”后说道,然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导认真地扫码答卷。

  为优化营商环境,连日来,街道纪工委和街道民发办工作人员将50余张带有二维码的莘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便企利企服务卡一一送到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手中,并现场进行了扫码进行答卷,本街道通过答卷形式、走访调研企业等方式全方位收集各企业存在的问题线索。街道纪工委在发放服务卡的同时还将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和个人联系方式向企业公开,主动倾听企业诉求和反映,畅通了企业信访渠道,实现由企业“上门诉求”到干部“下访服务”的转变。

  “一张小卡片为企业和纪检监察机关之间架起了连心桥,问题反馈更加精准高效,本街道将在县纪委监委的监督监管下惠企政策不断升级,打通便企利企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全力营造东鲁优商环境”街道党工委书记孔红霞说道。(东鲁街道:王运兰)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