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家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大张家镇     

大张家镇:加强廉政教育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6-19  信息来源:大张家镇  

  今年以来,大张家镇积极创新反腐倡廉教育形式和载体,坚持打好警示教育“主动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开展党纪政纪教育。组织学习《廉政准则》等党纪法规,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助力修心育品;以“三廉工程”(短信倡廉、专栏宣廉、家风树廉)为载体,建立了固定宣传平台,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看得见、听得清、摸得着、记得住。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收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用活生生的事实和教训触动灵魂,以生动直观的形式教育每个党员干部,认真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做到警钟常鸣;结合辖区内近年来发生的违纪案件,以案说纪,就案明法,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定期组织到红庙村中共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开展贴近岗位、贴近实际、生动形象的个性化教育,要求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力求做到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大张家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