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古城镇     

古城镇: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2-21  信息来源:古城镇  

  为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工作环境,古城镇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2019年春节开班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多措并举,严抓工作纪律,为“工作落实年”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1.png

  严明工作纪律。开班以来,古城镇在干部晨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和作风建设专题会等会议上,严肃要求镇村干部要立足于自身岗位和职责,深化纪律规矩意识,充分认识遵守工作纪律和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作风散漫、工作推诿等问题,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午间不饮酒,外出公务执行报备制度,以严格的工作纪律推动工作良好开局。

  严抓工作落实。古城镇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设置更加科学有效的考核办法,激励干部负责担当、干事创业;进一步厘清谁来干、如何干、干成什么、何时干完的问题,抓好方法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实行一项工作一个清单,促进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安排的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

图片11.png

  严格监督检查。镇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组,对干部在岗在位、服务大厅值班、请销假、午间是否饮酒和工作落实等情况,采取日常巡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严肃查处,让干部在出出汗、红红脸之后坐不住、等不起,脚踏实地做好“挑山工”、“战斗员”,及时转变思想,动起来,干起来。(古城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