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铺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十八里铺镇     

十八里铺镇: 再回访使纪委执纪问责有“温度”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十八里铺镇  

  今年以来,十八里铺镇纪委坚守“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监督执纪问责初心,积极对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

  该镇纪委通过制定方案、下发通知,明确回访对象、回访内容、回访步骤,成立由镇纪委、镇直部门、管区及村两委干部组成的回访工作组,针对受处分人员思想认识、改正情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以正面鼓励为主导,进行思想上的再教育。

  同时,因人而宜,坚持“对症治疗”“因人施教”的原则,各回访组负责人以实际情况为基础,对每名对象进行逐一评估,形成回访提纲、教育材料,重点针对其违纪事实和本人的思想包袱,通过拉家常、谈认识、说体会等多种形式,充分体现组织的严管厚爱。

  据了解,通过回访教育,进一步提升了被回访对象“敢为”“愿为”的觉悟境界,激发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在全镇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十八里纪委 卜晓萌 邢丹丹)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