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州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莘州办事处     

莘州街道: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村(居)务监督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莘州街道纪工委  

  2019年4月8日莘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村(居)务监督推进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从为什么要成立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如何做好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以及加强对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考核三个方面为村(居)两委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做了一次详尽的培训,给村(居)务监督工作教方法、定措施。办事处主任向部分村(居)代表发放了村务监督委员会印章。

  莘州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重点讲了村务监督委员会的重要性和推进村务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要求各村(居)两委成员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村务监督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村务监督委员会建成村两委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做好村里的“广播站”,打通群众与干部之间的“隔阂”,切实把街道的村务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街道纪工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