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州办事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莘州办事处     

莘州街道: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2-07-20  信息来源:莘州街道纪工委  

  为进一步加强对街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莘州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活动,督促全街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党规党纪,提升依法依纪为民服务能力。

  做好宣传,传递纪法声音。莘州街道召开了“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活动专题动员会议,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党规党纪为起点,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同时把纪法意识运用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去。

  创新方式,推送纪法“真题”。莘州街道纪工委每天“模块化”推送,确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法知识推送到每一位公职人员手中。

  加强监督,助力纪法入心。制定“学党纪法规 筑廉洁防线”活动考核标准,在阶段性学习之后,组织闭卷考试,奖优罚劣,确保纪法意识入心入脑入工作。

  接下来,莘州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党纪,规范干部行为,发挥制度监督作用,不断筑牢廉洁之魂,培固勤政之本。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