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园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柿子园镇     

柿子园镇:召开2018年新任农村“两委”成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信息来源:柿子园镇  

图片1.png

  近日,柿子园镇召开了2018年新任农村“两委”干部廉政履职培训会议,柿子园镇机关全体干部和230名村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均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镇纪委副书记宣读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微信公众号“廉洁聊城”和“廉洁莘县”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问题进行了讲解。

  在会上,镇党委书记对新上任的村“两委”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对涉及村民切身利益的村务,要做到党务公开和村务公开,对当下农村低保的办理更是要实事求是,绝不能出现优亲厚友的情况。二是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对无视制度或者破坏制度的行为,镇纪委将追究责任并依纪依法严肃处理。三是村“两委”干部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柿子园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