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园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柿子园镇     

柿子园镇:筑牢精准扶贫反腐防线

发布日期:2018-08-29  信息来源:柿子园镇  

  自扶贫攻坚开展以来,莘县柿子园镇深入贯彻落实习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柿子园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监察。

  据悉,柿子园镇已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村“两委”委员参加警示教育,警示教育通过宣读典型处分决定书、被处分党员干部忏悔书等方式,镇纪委书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全镇所有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戒,守好纪律底线。以此为鉴,从自身做起,做到警钟长鸣。

  为保证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柿子园镇强化了扶贫、审计、民政、财政、城建等站所与镇纪委的合作,并定期组织开展交流,对扶贫领域潜在问题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做到既相互合作,又明确责任分工。

  此外,柿子园镇还继续严格落实信访室值班制度、公开镇纪委邮箱,鼓励广大群众多渠道对身边虚报冒领、优亲厚友、挪用扶贫专项资金的行为进行举报反映,与镇纪委自查形成反腐败整体合力。(新锐大众 记者 孙亚飞 通讯员 刘玉琼)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