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奉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王奉镇     

王奉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4  信息来源:王奉镇  

   8月16日上午,王奉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jpg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百祥就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村两委干部的职责和基层干部违法违纪表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徐百祥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是党中央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和战略高度提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田丹主持。会上,与各村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要求大家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王奉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