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集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王庄集镇     

王庄集镇:纪委突击查岗强化工作纪律

发布日期:2017-11-03  信息来源:王庄集镇  

  “你好,我们是纪委的,这是我们的证件。现在对你们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进行检查,请配合。”10月27日下午,王庄集镇纪委联合县纪委巡察组,先后对镇政府、镇中学、镇中心小学、计生服务中心、中心卫生院、劳动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重点对午间饮酒情况进行了检查。

  “以前查岗的时候都是笑呵呵的来了,也没有这么正规,现在真是越来越严肃了,看着纪检干部工作的时候板着的脸,说实话还真的有点犯怵”,王庄集镇中心小学的一名老师说。

  王庄集镇纪委书记赵朝安说:“虽然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平时相处的也都很好。但是工作就是工作,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该唱白脸的时候就得唱白脸。”

  通过突击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绷紧了作风纪律之弦,促进了工作作风转变,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加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