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庄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徐庄镇     

徐庄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监督检查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1-08-17  信息来源:徐庄镇纪委  

  “大娘,你进卫生院的大门时让你出示健康码,给你测体温、登记信息了吗?”徐庄镇纪委书记郎彦红随机询问了徐庄镇卫生院院内看病后准备离开的一位老人。为严格落实莘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方案》以及徐庄镇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要求,徐庄镇纪委联合党政办公室由镇纪委书记带队一行4人的检查队伍深入辖区内卫生院、超市、临街门店、村卫生室、宾馆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4人返回镇政府后,召开部门专题会议,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监督检查报告,报主要领导人同意后,以书面形式反馈给镇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及卫生院负责人,督促工作进一步提高。

  徐庄镇党委书记郭继锋同志听取监督情况汇报后,组织召开了由全体科级干部、管区党总支书记参加的疫情防控强化推进会,会上强调:一是镇纪委要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对临街商铺、门店、村卫生室的管理;三是落实返乡人员排查、随访、核酸检测等工作。全镇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管理体系,从严做好风险管控,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措施落实落细。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