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寨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张寨镇     

张寨镇:念好党风廉政建设“四字经”

发布日期:2018-04-13  信息来源:张寨镇  

  今年来,张寨镇突出“深、实、查、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化教育。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上党课等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方面教育力度。定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

        务“实”作风。细化完善机关管理各项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婚丧事宜报告制度,要求干部严格遵守上下班点名、外出备案、有事请假等考勤纪律。通过强化干部管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强化“查”改。对照年内党风廉政建设计划,通过集中学习、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式,深入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短板”,挖掘潜在问题。对照《准则》《条例》要求,认真查找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守牢纪律防线。

        落实问“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立层层负责、环环相扣、行之有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履行落实、统筹、教育、监督和管理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以常态问责促进履职到位,切实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莘县张寨镇纪委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