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寨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张寨镇     

张寨镇:念好作风建设“三字诀”

发布日期:2018-12-24  信息来源:张寨镇   

  近年来,张寨镇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从具体工作抓、从细小环节管,推动全镇工作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以上率下“带”作风。镇党委4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干部作风建设,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时限,按照“一岗双责”工作机制,要求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讲规矩、树形象、做表率。具体工作中,督促带领分管部门、村庄的党员干部时刻绷紧规矩意识这根弦,切实筑牢清廉、公道、正派的思想防线。

        教育培训“养”作风。 坚持将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党委中心组和全镇党员“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36次。积极运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和“主题党日”等载体,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村集体增收等重点工作,开展多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25次,真正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

        纪律约束“强”作风。镇纪委坚持“零容忍”态度,对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工作进展和服务群众态度等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打通“中梗阻”、亮剑“慵懒散”,确保全镇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常态化。(莘县张寨镇卜祥元)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