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掀起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试行)》高潮

发布日期:2018-01-2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街)工作人员认识比较到位,但农村干部特别是换届当选的新“两委”干部认识还有比较大的欠缺,要以《意见》落实与村“两委”换届为契机,进行一次专题培训,重点培训《意见》规定及要求,确保《意见》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这是莘县十八里铺镇党委书记李占群在学习研讨《意见》会议上所提的建议。

  近日,为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在莘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宋永刚的严格要求下,县纪委班子成员赴镇(街)参加传达贯彻《意见》的党委会议工作拉开了序幕。

  根据通知要求,1月12日至24日,县纪委常委采用参加会议、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全县24个镇(街)学习《意见》情况进行指导,全面了解各镇(街)对《意见》的理解把握并对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研讨。

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宋永刚参加十八里铺镇学习《意见》专题会议

  1月24日县纪委宋永刚书记参加了十八里铺镇党委会,听取了十八里铺镇党委班子成员对《意见》落实的意见建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求镇党委班子一要认真学习,牢记职责,领会意见精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整改;三是要严格落实,确保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125164959.jpg
 县纪委常委王子健参加王庄集镇学习《意见》专题会议

  目前,县纪委常委已分赴各镇(街)开展工作。下一步,莘县纪委将对各镇(街)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参照《意见》对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内容进行调整完善。(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