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  

DSC_0793.JPG

  经请示市纪委和县委同意,2月13日上午,莘县纪委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宋永刚同志主持会议,县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

  2月11日,莘县纪委书面向市纪委征求意见,市纪委有关领导同志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提了具体要求。会前,莘县纪委常委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了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县纪委常委会书面征求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宋永刚同志亲自主持起草了县纪委、监察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准备了个人的发言材料,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

  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宋永刚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书记指出,今天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问题查摆精准到位,批评直指缺点不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宋书记要求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要坚持立说立行,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抓好贯彻落实。

  宋书记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和县委对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更大决心和更足干劲抓落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