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述职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929.JPG

  2月28日,莘县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述职总结会议,机关各室(部)和县委巡察办主任、部分派驻组负责人、镇(街)纪(工)委书记分别做了述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张宝泉书记在2017年度县市区纪委书记述职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莘县纪委 莘县监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作制度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做人做事做官又“十悟”》,通报了2017年度莘县纪委内部考核情况,强调了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DSC_09421.JPG

  宋永刚同志指出2018年莘县纪委监委将以“进入新体制,开创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为主线,开展“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年活动。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方向;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树立全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监督管理。(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