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十四届莘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8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660.JPG

  7月18日,十四届莘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永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忠伟主持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和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轮集中巡察对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从2018年7月上中旬开始,至8月中下旬结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肖利军同志宣读了《关于任命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百祥同志传达了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振华同志宣读了《十四届莘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

  针对本轮巡察工作,宋永刚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深刻理解坚定不移强化巡察监督的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三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和反馈意见的质量。四要注重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五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巡察队伍。(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