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监委进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082111111.jpg

  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以及监察工作向镇(街)延伸,12月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莘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县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组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镇(街)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本着“务实管用、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原则,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韩蕾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专题辅导报告,由县纪委监委案管室邵锋同志和审理室韩岳乾同志,针对监察工作向镇(街)延伸后,如何开展执纪执法业务工作进行讲解。整个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实际操作指导,又有流程业务讲解,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呈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业务“盛宴”。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