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改好.jpg

改好.jpg改好.jpg

  2月14日,莘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议,部分纪检监察室主任、派驻组负责人、镇(街)纪(工)委书记做了典型发言,部分相关室负责人做了工作发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8年度述职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宋书记从九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习能力、工作思路、担当精神、工作效率、作风等方面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书记强调,2019年莘县纪委监委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改进作风、效率提升”为工作主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加强学习、打好底子,勇于负责、敢挑担子,严谨细致、走好路子,防微杜渐、常照镜子的要求,按照县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充满激情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