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通 报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作用,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商务局市场秩序股股长王相增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7月,王相增随团参加莘县商务局组织农村淘宝优秀合伙人去杭州阿里巴巴总部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时,变相旅游并违规报销其由杭州至苏州与培训学习无关的高铁车票。县监察委给予王相增警告处分。

  莘县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王开礼违规发放补贴问题。王开礼任莘县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期间,莘县殡仪馆分四次发放2013年1月至2014年11月补贴款共计44831元。县纪委给予王开礼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古云镇中心初级中学办公室主任张建忠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张建忠任古云镇中心初级中学办公室主任期间,2018年8月,未按规定报备其女儿结婚事宜,违规为其女儿置办结婚回门宴大摆宴席,违规收受17名同事礼金共计1600元。县纪委给予张建忠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针对易发多发问题,抓早抓小,将其遏制在萌芽状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的问题重拳出击,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坚决根治顽症痼疾,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