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关于查处党内问责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问责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棉纺织厂学校党委因党的建设缺失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莘县棉纺织厂学校党委党的建设缺失,存在2014年前没有党费台账,2016年7月之前没有开正规党费收据,党建存档材料不全等问题。县纪委责令莘县棉纺织厂学校党委作出深刻检查。

  莘县第一中学党委因党建工作失职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莘县第一中学党委所属的语文数学教研组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中存在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数量不清问题,外语教研组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中存在支部总结复制抄袭网上总结材料问题。县纪委责令莘县第一中学党委作出深刻检查。

  莘县十八里林场党支部因不合规单据入账问题,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莘县十八里林场违反财务管理制度,存在不合规单据入账问题。县纪委责令十八里林场党支部作出深刻检查。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教育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