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纪委监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4月4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掀起了委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动员委机关全体干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自加压力、自抬标杆,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提出,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环节,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扎实深入开展。要努力学深悟透;要深入查找问题;要明确赶超目标;要确保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民心所盼、发展所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开创莘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