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关于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6-27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交通局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大队长张克方工作失职问题。张克方作为莘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队长,在工作中未能严格检查队员纪律执行情况,未及时解决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在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致使发生执法人员收取过路货车司机钱物问题,造成恶劣影响。县纪委给予张克方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原国土资源局樱桃园分局副局长张言杰工作失职、制作虚假案卷材料问题。2012年6月,张言杰作为土地管理执法工作人员,在处置马某某违法占地案件过程中工作失职,致使马某某违法占地建设别墅,2013年为应对上级检查,张言杰制作虚假案卷材料。县纪委给予张言杰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人防办综合科负责人吴明志上报廉政风险点雷同问题。2018年11月,莘县人防办上报廉政风险点时,综合科负责人吴明志工作消极应付,比照市人防办廉政风险点对县人防办的廉政风险点稍作修改即上报。县纪委对吴明志诫勉谈话。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