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0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DSC_1465.JPG无标题1.png  

       8月9日,莘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开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和镇(街)纪(工)委(派驻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开班仪式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培训班围绕执纪执法、应知应会基本技能,重点培训了监督执纪工作的专业知识,提高日常监督、靠前监督的本领。

  培训班人员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小安说纪》影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课件。

  本次培训专业实用性强,兼具宏观理论与具体实务。培训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莘纪宣)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