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11    信息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莘县东鲁街道东王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连印以报销电话的名义发放补贴问题。王连印任东鲁街道东王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2015年1月至2016年6月,以报销电话费的方式发放并领取补贴共计1990元。东鲁街道党工委给予王连印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大王寨镇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吕玉先违规发放补贴问题。吕玉先任大王寨镇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2013年1月至2014年12月,以报销电话费的方式发放并领取补贴共计1880元。大王寨镇党委给予吕玉先党内警告处分。

  莘县徐庄镇吴海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存安违规发放补贴问题。张存安任徐庄镇吴海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以报销电话费的方式发放并领取补贴共计1218元。徐庄镇党委给予张存安党内警告处分。

  中秋节期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主体责任,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确保风清气正过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中秋节这一重要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公款相互宴请、利用名贵特产类珍贵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对中秋节期间发生的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快处理,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