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信息来源:  

  7月2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室(部、组)、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室(部、组)和各镇(街)纪(工)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宋永刚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对县纪委监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永刚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首先要解决“满怀激情、主动作为、有人干活”问题,深入开展“四个什么”大思考、大讨论,重点在四个方面发力:一是要牢牢树立目标导向,时刻对标工作进度;二是要全力突出工作重点,打好稳中求进的基础;三是要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四是要时刻以结果为导向,看付出更看成绩。

  宋永刚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压实责任、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准,要争先进、创一流、做表率,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保持和发扬上半年的优良作风,借鉴和运用遗留件清理等工作的成功经验,以优良作风为坚实保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