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监委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9    信息来源:  

  8月1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县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委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念国乾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周生强传达了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自身和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中来;要把握工作要求,把落实部署和主动融入相结合,把开展评议与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水平相结合,把自身提升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作风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机关全体干部要对照市委提出的“作风十弊”表现和“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工作安排把解决作风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把作风整顿活动引向深入,以作风的大提升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