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5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2月5日,莘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齐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齐现强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赵军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重视度高,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会后要对查摆出的问题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做好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认真逐项落实整改。

  齐现强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考验,经历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下步要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加以认真分析整改。

  齐现强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县纪委监委要继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