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3月11日,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忠伟主持会议。

  按照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要求,根据2021年巡察工作计划,会议部署了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部分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

  本轮集中巡察从3月中旬开始,时间不超过2个月。

  齐现强指出,巡视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明确巡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强化与市委巡察组的配合力度,把握住村级巡察工作重点,以高质量巡察保障村级组织换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形成监督合力,高水平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周忠伟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巡察组和被巡察镇(街道)要坚持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同时把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抓队伍管理,做到力量配置科学、纪律作风过硬 ;要主动落实责任,积极真改实改,以落实巡察整改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