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6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3月25日上午,我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现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齐现强指出,此次培训是为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熟悉业务,更好的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深入开展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齐现强强调,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必须时刻秉持为民情怀,要学习孔繁森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必须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必须全面提升讲政治、发现问题、监督问责、调查取证、执纪执法、守住底线等业务能力,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本领。

  齐现强要求,要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实现学用相长,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能够适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经得起风浪考验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干部,为莘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课程丰富实用,邀请了市纪委案管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审理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业务专家,以及临清市纪委的金牌讲师讲解业务知识。同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视频。全县17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