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3月23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教育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县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峰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组织纪律,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具体制度。要严守廉洁纪律,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守住底线、守住初心。要严守群众纪律,时刻做到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要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严守生活纪律,维护良好形象,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王峰强调,坚持真抓严管,要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莘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