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7月6日上午,莘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现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介绍了茌平区纪委监委派驻“云监督”、东阿县纪委监委“室组地”协作配合机制工作情况,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分县(市、区)纪委监委等主要负责同志的发言研讨内容。

  会议重点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姜传政讲话。结合我县实际,对标姜书记讲话提出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保障大局的境界推进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用相长、以专业过硬的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以团结协作的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查找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领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各室(部)、组及镇(街)纪(工)委要对照务虚会精神明确目标定位,逐项制定具体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莘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室(部)、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