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中共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莘县政务  
        1月19日下午,中共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齐现强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法通过了县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纪委书记、副书记。

  齐现强说,作为新一届县纪委班子的“班长”,我将在历届县纪委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紧紧依靠县纪委常委会的集体领导,紧紧依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智慧,稳中求进、勤奋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齐现强要求,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提升能力、忠于职守;要执纪为民、团结奋进;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奉献,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