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8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1月28日上午,莘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齐现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意见,抓细抓实整改;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齐现强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领导班子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抓整改、抓落实,带领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用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