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1月29日上午,莘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副书记谭宪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王子健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王子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谭宪鑫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政治监督的强大活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自身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增强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维护群众利益的强大动力,让学习教育更具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强大政治定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