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2月1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现强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县纪委监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县生态环保分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齐现强在会上指出,2021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的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实施黄河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坚决破除“与己无关”的麻痹思想,坚决反对“等靠要拖”的消极观念,坚决摒弃“各自为战”的本位主义,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全局和局部的关系。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必须始终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捍卫“两个确立”落实到行动中,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