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2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3月22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山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十五届莘县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关于任命十五届莘县县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任务分工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政治监督定位、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责任、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方面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以本轮巡察为推手,认真编制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加强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做好与市委指导督导组的配合工作,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视巡察筹备工作。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巡察办工作责任、巡察组工作责任、被巡察党组织工作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责任,合力推动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做细做实准备工作。强化大局观念,既讲职责分工、更讲协调配合,努力凝聚整体合力。巡察干部严格遵守“十不准”,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检验。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委各巡察组全体人员,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有关同志,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