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莘县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莘县纪委监委在“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徐庄镇纸坊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实干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纸坊村村史馆建设、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听取了该村民主议事机制、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历程等情况,对该村村容村貌、“人人讲文明,处处有文明”的良好风尚、民主议事机制建设、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为抓手,积极带领群众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促进集体增收的经验做法等表示赞许。

  在纸坊村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由他们分享了“我的入党故事”。孙维阳、冯建华、刘燕民等5名不同时期入党的同志,结合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围绕所从事的党风政风、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工作,讲述了自己时时刻刻进行思想改造、不断提升政治自觉的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内心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