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十五届莘县县委第二轮巡察暨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3    信息来源:莘县政务  

  7月13日,十五届莘县县委第二轮巡察暨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齐现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莘县县委第二轮巡察暨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动员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并进行了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要紧盯“国之大者”,确保惠农政策落实落地,把开展村级巡察作为推动巡察工作深化发展、强化基层监督、促进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要弥补工作短板,充分发挥保障促进作用,搞好巡前统筹协调、巡中指导督导、巡后评估等工作,组办共同努力,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分类施策,切实提高巡察质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特点,严格按照“三个聚焦”监督要求,精准开展政治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负群众期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