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莘县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莘县     

十五届莘县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和教育系统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莘县纪委监委  

  11月11日,十五届莘县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和教育系统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新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扛牢政治担当。始终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要坚持求真务实,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守政治定位,突出不同特点,明晰监督重点。要坚持同题共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县委巡察办关于巡察各个环节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县委巡察组要尊重被巡察单位,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全体巡察干部要严守“十不准”规定,对超越权限、跑风漏气、以巡谋私的行为,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