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八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八组     

派驻八组: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5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  

微信图片_20190815084332123.jpg

  8月14日,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局召开。卫健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分管副院长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耿建军主持,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赵晖、副组长张建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山东省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精神,总结了全县卫健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牢主责意识,切实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守“主阵地”。要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好各项政治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县卫健局将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检查、健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治理、财务管理专项治理和干部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等六项集中整治活动,抓牢主体责任关键点,筑牢制度建设防火墙,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努力推动全县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派驻八组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