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二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二组     

派驻二组:涵养廉洁文化 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日期:2023-10-20  信息来源:水利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莘县水利局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廉政党课+参观党性教育基地”方式,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近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君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从练好思想“内功”、守住廉洁自律“防功”、划清公与私“硬功”,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立足廉政教育预防,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马西林场生态文化园暨孔繁森同志在莘县事迹陈列馆,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接受现场教育。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参观了他在莘县工作、生活的图片、实物,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的环境下,孔繁森同志不怕困难,想方设法为民解决难题的奉献精神。参观结束后,县水利局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前辈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奉献精神,继承并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素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莘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水利局)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