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七组     

派驻七组:开展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12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  

  6月12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法一行四人应邀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莘县支行开展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邮政储蓄银行莘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及客户经理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杨组长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一系列发人深省的真实典型案例,为该行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该行支部书记娄现国指出,要充分吸取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努力工作。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规范言行,坚定思想信念,自觉廉洁从业,树立起不能腐和不想腐的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派驻七组报送)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