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七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七组     

派驻七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  

  12月18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七组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书记、报账员,共计223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七组要求与会人员以己为鉴,明底线、知敬畏,从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兢兢业业工作、规规矩矩办事、干干净净做人。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田丹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市教体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办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把师德师风建设挺在前面,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全县教育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