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三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风采 > 派驻三组     

派驻三组:召开政治监督活页暨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信息来源: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近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政治监督活页暨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李修康同志就政治监督活页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扎实推进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坚持“谁监督谁建设”的原则,把政治监督的常态化、具体化、精准化,具体到体现在业务上,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具体人上,体现在具体事上,努力做好政治监督活页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统筹推进莘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理解加强莘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强化组织保障,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整体规划,让廉洁文化建设融入莘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成为全县推崇的社会风尚,形成“人人崇廉,个个敬廉”的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解了莘县法院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和派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聊城新闻网